我永远喜欢助手

吾王剑之所指,吾等心之所向。

  突然觉得亚梅的同人歌《赴命》里的“我一生荣耀与困顿,只为你一人”这句歌词也很适合太芥。

  不惜伤害自己,不惜背负屈辱,只为了得到一个人的认同。

  值得我燃烧生命的东西,我内心汹涌的野望,全部都是你,从来都是你。想要得到你全部的注视。

  就是因为芥芥一直把得到太宰的认同当做生命的全部意义所以太芥才这么虐啊!等到了他得到了太宰的亲口认同之后,他又该怎样活下去呢?那时候的他是不是就失掉了活下去的全部动力了呢?

  只想着一个人活下去的话,是活不下去的。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好想揍宰啊。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